別踮著腳地渴望愛

1.

前幾日,kelkelz的一個好朋友(簡稱Y)打了通電話給我。在我一接通電話的那一刻,是哭泣聲。“沒了,真的沒了….哎喲我該怎麽辦啦!我説了不該説的話..我們一定完了。” 我聽了后都爲她感到心酸。Y之前遇見了位渣男(簡稱R),那位渣男對她的傷害可是不少,而且留下的疤非常深。(不是對她施展暴力啦XD)Y把R看成是她的全世界,每天都圍著他轉。因爲那時的她深信R會遵守對她的承諾,會永遠的保護她。分手後,Y慫了。她從此都不敢再戀愛,衹要談起戀愛的話題,就會走的遠遠的。她不再相信所謂的承諾,或則說,甜言蜜語。之後Y變得很孤獨内向 變成個容易沒有安全感的女孩 但衹要你要陪著她 給他知道無論如何她都有你 她可以放心依賴你 就OK了。

女孩啊,在沒人愛你的時候,就好好的愛自己。



人,生下來的那一刻是脆弱的。當嬰兒呱呱墜地時,那嚎啕大哭,表示了它們來到了個陌生的世界的害怕,也代表著,他們即將面對每一年成長的經驗,真正的長大。猶如,我們對一段感情專一忠誠,可是對方出軌了。那時的我們一定會感受到那種背叛痛心,欲生欲死的感覺。結果,每一個懲罰,我們在下一段感情裏就不敢在那麽在乎那麽專一了,而且也很難去真正地接受一段新的戀情。雖然時間不一定會帶過一切,但一定可以讓你忘記 你曾經痛苦的經歷。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啊 沒什麼大不了的 雖然傷口很痛 不過只要你咬緊牙關堅持下去 就慢慢變好的!

別急著戀愛,時機到了,那個人就會在對的時間出現在你的生命裏。



其實失戀期間就是把自己蛻變成一個比之前更優秀的人的最好時間。你所承受的痛苦,壓力都必須把他們轉換成動力。你衹需要想著之前的你是那麽的可笑,就拿著那股不想再被自己逗笑的力量去改變自己。開始裝扮自己,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爲了自己而改變成更好的自己!但那些經驗,可以讓你真正的長大,領悟生活是多麽的不簡單。同時也可以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要再重犯錯誤,別在當個愚蠢的人。提升自己后,你會發覺 現在的你不再是等人追求自己,而是選誰有資格當你的男朋友。

願大家都能早日遇見那個對的人 :)

⇢ 2:00A.M.


4 thoughts on “別踮著腳地渴望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