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 • 億 ]

「 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的估计,全世界有73.38亿人,而人一生会遇到大约2920万人。 」

我相信在大家的朋友圈裏 都會有個“男閨蜜” 或又是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的朋友吧?嗯 很慶幸的告訴你們,我有。他 是在我負能量爆棚的時候,心情超級無敵好的時候,或遇見麻煩事情的時候,都會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默默地聆聽我所有的開心與不開心。陪伴 并不是陪你一起打發時間過日子。而是,當你需要他時 他都會儘所能的出現聆聽你的問題,指出你問題的對或錯,或 幫你一起感到不值! 這才是陪伴的真正意思 。 曾經有那麽一個人告訴過我 [ 別因爲自己的朋友 而改變自己 若你的朋友真心對你 你不需要爲了取悅他們而改變成不是你的你 ] 嗯。 想説的是,我們之間并沒有這個問題。在他面前我可以爲所欲爲 不需要僞裝 做真正的自己。最好的就是,就算我真的發脾氣他也不會怎樣….而且有時候還會逗我開心 lol..  (真的很好不是嗎?!)跟他相處真的會感到很舒服 我們彼此不需要互相猜忌 有什麽不喜歡或不爽對方的 都可以一五一十的告訴彼此。當然,説完所有的不爽之後是要一起找出解決方法然後再一起改掉那個坏習慣的。最可愛的一件事就是,雖然我們口頭上都很討厭對方 每次都講對方很醜很笨很肥很無聊。但在認真時刻,他卻會轉換成一個很細心 很爲人着想的一個人。

hello 我想告訴你 你可能不是這世界上最好的 但我心裏,你永遠最好的。

「 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的估计,全世界有73.38亿人,而人一生会遇到大约2920万人。 」

遇見你

我很慶幸

很開心。

Leave a Reply

